滟灯

很久很久以后她终于醒来,有点惊讶的看到自己躺在加护病房里,转过头看到他人含着泪水的眼,她惊讶的发现故人都老了,那么自己这一觉是睡了多久。
她在别人的搀扶下出了病房门,走廊里贴着自己从前的海报,照片里的女人手握话筒,眼角眉梢跳动着妖娆。
手拂上海报,她努力的回忆自己沉睡之前的事情,闪烁的灯光,万人的注目,她握着话筒尽情歌唱,远处战火纷飞。
“这个人……是谁?”她看着照片上的那个男人,脸很熟悉,但她想不起来他是谁,想不起来他们说之间发生过什么。照片上的自己看着他的眼神温柔,但现实里的自己感到那不过是个陌生人。
“你……忘记他了吗?怎么会……”扶着她得人惊讶的说,话到一半,却又住了口。
“怎么了,我和他有很大交集吗?”疑惑的问,“他应该不是我的朋友吧,刚才醒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在,我没看见有他。”
“啊……”扶着她的人似乎在努力忍着什么,最后小声说“是啊,这人不过是……你那天偶尔碰到的陌生人,是你的一个粉丝。”
“是吗?”她听了便不以为意,随手搁下照片“去看看别的吧。”
她没有看到,在自己转过头的一瞬间,扶着自己的人哭了出来。
“雪露,你终于醒了,可是阿鲁特哥哥,依旧没回来啊……”



(p站糖里有毒/走的剧场版结尾线/原创勿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