滟灯

我曾拥有你

跟游戏其实关系不大了,所以不打tag了
常见的分手梗,视角单一,但我只是个旁观者。


他看着自己的好友列表,喵萝的头像是亮着的,但是反复的看这亮着的头像又有什么用呢……她又不会再来找他说话。
从前她不嫌弃他一直是挺丑的系统一号脸,现在呢。喵萝,看着那个亮着的头像,他心里说,我换了一张特别帅气的脸,你应该会喜欢的那种脸……好吧我也知道这没什么用,因为你也不会再和我去截图,偶尔遇上我喂你糖葫芦,看着近聊里千篇一律的系统自动喊话,我有多么希望会像从前一样,紫色的密聊对我说“谢谢情缘缘~”。
但他也只是想想。
为什么会分手,他也知道是自己的错。他知道他做错了,他的道歉和挽回都没有用,或许是因为他一直是个笨手笨脚的人,所以笨拙的歉意毫无用处。但是他不知道是这样的结局。不过他一直是个老实又知命的人,所以他除了接受,又能怎么样呢。

他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他一直喜欢的虔诚认真又小心翼翼。
后来他说他觉得,喵萝是个好姑娘,或许是他配不上。
从前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他会欣喜的和朋友说起她。他为她买了好多的烟花,他想着和她的未来。他想以后的活动他们都要一起去,他想着以后见了面他要牵着她的手在那座北方的小城里慢慢走,走累了遇到一家奶茶店,为她点一杯她最爱的奶茶,多加红豆。
我喜欢的好姑娘,愿你长情悦意,一世无忧。


我曾拥有你,想到就心酸。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