滟灯

【明教】遇神


轻微病娇,cp向本文不重要。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曾遇见过神。

神如同我想,耀眼如明尊,他自火中走来亲吻我的眉心。

啊,我的神。我只能诚恐诚惶的匍匐在他脚下,不敢对上他眉眼。那是我的神灵,是我信仰的日月明尊。

神对我说,要爱世人。

可是神啊,我不爱世人,我只爱你。


怎么又下雨了呢?我看着窗外的天空,凌晨时分,日出之前,迷茫的,昏沉的白日。

在下雨,淅淅沥沥的小雨。

可我的圣火不会因为雨水而熄灭。啊,说起来,是不是该添点油了?

用人油点燃圣火,可以燃很久的。我看着掌心,那里有我触碰圣火的温度。就如那天神的嘴唇般温暖。

“猫儿,怎么还不睡?”男人的手从背后伸过来环住我的腰,他的手真好看,提笔安天下落笔定乾坤的手,手指纤长。

我转身靠近他怀里,感觉到男人的手在摩挲我的脸,指尖带着点薄薄的茧……是偏过脸去就能舔舐的手指,带着点儿墨香味儿,真好闻。

那么今晚的火油就不用他了吧。


好腥啊。

这个人怎么会流这么多血,我小心的用弯刀顺着肌肤纹理把他变成适合的形状。刀切割的时候有特殊的手感,我喜欢极了。

就像我喜欢那个男人一样的喜欢。

制作一份火油其实并不复杂,毕竟我做了很多次,熟能生巧。麻烦的是事后处理自己身上的血迹,那个男人不喜欢闻到我身上的血腥气。

我每次都连指甲缝里的血都会清理干净。你看,我的指甲,嵌了金玉染成胭脂色,是不是很好看。

啊,做好了,新鲜的火油,又可以燃很久,神会喜欢的吧,那熊熊燃烧的火。

那么现在,我该清理好自己,回到那张床上,回到那个男人的臂弯里。



不过啊,你。

你看了很久了,你也爱着我的神明吗?

你想不想成为一份火油,为了圣火的燃烧……不,为了神的宠爱。




END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