滟灯

【叶果】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呛口老烟枪,麻辣老板娘。
ooc有,私设已交往,短短短。
关爱冷门bg,太久没新粮忍不住自行产出🙈


屏幕里的逐烟霞无聊的摆着挂机动作,屏幕外的陈果盯着对话框大脑当机。
这一切的原因来自于对话框里的一句话。
【君莫笑】:老板娘,这两天有空的话咱去领证吧。
当机了数十秒的陈果才返回神来,扭头看向一旁机位上坐着的那人。叶修正张开五指在她眼前晃啊晃:“哟,回神了?”
“嗯……”突如其来的求婚陈果觉得此时自己仿佛在飘,犹疑的伸手指向屏幕,“这句话是真的?”
叶修看着她点点头:“当然了,我们在一起也这么久了,要不结婚吧。正好沐橙说这两天有个黄道吉日……哎哎咋了?咋又哭了?”看着面前的姑娘突然间哭了起来,他有点手足无措。
“什么啊……”陈果哭的打嗝,“虽然我早就知道你不会玩儿什么浪漫……但这是求婚啊……”
“好了,别哭了,”叶修抽了几张纸巾递过去,顺手揉了揉陈果头顶,“反正除了你我也不想跟别人一起过一辈子,你也是哥的宝贝啊。”
陈果接过纸巾不客气的擤了把鼻涕,听见叶修的话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挂着鼻涕愣在那里。
叶修看她这样,只好自己拿了纸巾帮她擦干净,动作温柔口气却依旧欠扁:“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嘛。”
“啥?!”陈果凶狠地盯着他。
“啊不,不是年龄。”叶修很配合的双手举起做投降状。
陈果平息了下去,疑惑的问:“因为是老板娘?”
叶修叹了口气,无奈的给她把围巾带好:“傻了吗,老婆?”

END
——————————
“等会儿等会儿!谁答应要嫁给你了!这求婚根本不合格!”
“新郎很合格,新娘更合格,这不就好了?”

评论(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