滟灯

一个日常

cp黄沐,短短短,两人退役已婚在荣耀练小号的秀恩爱日常



“沐橙沐橙沐橙快支援我一把啊啊啊boss跑太快了!!!”随着黄少天的大喊,一束卫星射线精准的落到了boss身上,与此同时耳机里传来对面姑娘的声音,苏沐橙说:“闭嘴,吵死了。”她顿了顿,声音里带了点笑,“再这么吵我就打你了。”

于是黄少天立马闭了嘴,安安静静的打完这个boss,顺利的把副本进度推到了最后,最后一个boss一开小剑客就挥着剑冲了上去,伴随着黄少天的:“来啊!看剑!怕了没哈哈哈哈!!”说完他才想起来苏沐橙说让自己闭嘴,仔细一听耳机里没有什么动静,一时间有点忐忑有点方,他小声喊了句:“沐橙……”

远处枪炮师放出技能轰轰隆隆,苏沐橙没说话,黄少天心里方。

好容易刷完了副本儿,黄少天急匆匆的交了任务,把键盘一推也顾不得下线,拉开书房门就去了客厅。

客厅里盘着腿抱着笔记本儿的就是他的姑娘,黄少天走到她面前戳了戳苏沐橙胳膊,眼一闭脸一伸:“给你打。”

“什么?”苏沐橙反应了一会儿,想起来自己说过的话,噗嗤一笑,故作严肃的语气:“知道错了没呀?”

黄少天“嗯”了一声,听在苏沐橙耳朵里感觉有点委委屈屈的,她坐直了身子,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好了,打完了。”

“嗯?”黄少天睁开眼,摸了摸脸,随后指着自己的唇,“沐橙来,往这儿打。”

“美的你。”苏沐橙推开他的脸,瞅了眼笔记本,刚才光秀恩爱了忘了游戏还没下,现在一看发现挂机的枪炮师已经不知道被谁打死了,视角一片灰。

黄少天显然也发现了这点,他已经跳起来冲回了书房把台式机的键盘敲的噼里啪啦,剑客在世界频道反复刷:“谁打我媳妇儿了!有种出来单挑!!!”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