滟灯

你要a了吗?

在寇岛等人组队刷副本时突然的脑洞

我终于会了如何单发文字不带图了。



“你想干嘛?”盾萝握紧手里的刀,“盾……啊!”该死,这次连手都举不起来了。
“所以说,还是乖乖把武器给我吧,虽然又脏又旧,但是杂货商那里,倒还可以卖几个钱。”
“不。”盾萝抿了抿唇。
“挣扎什么?反正你主人都a了,他再也不会回来了。没有主人的你日渐退化,连胳膊都举不起来还要这武器有什么用?趁早,识相点。”
刀盾被夺走,盾萝微弱的反抗在对方眼里根本不值一提。她知道那是因为主人a了太久了,她的武器已经锈迹斑斑,很久没有握武器的手连力气都没有。
不是不羡慕那些和主人在一起的号,他们的主人也许每天都上线,也许隔三差五。但只要主人还在,他们就能有力气握紧刀柄,即使主人不在线时,面对其他号的欺负也可以保护自己。
“主人,”盾萝在李牧祠的角落里坐下来,把脸埋进膝盖里,“原来你真的,不要我了啊……”


你永远都不知道在你不在的那些时候,你的号在做什么。也许在和情缘谈情说爱,也许在野外插旗,也许跑到了其他图看风景……然后在你上线之前,心有灵犀的跑回原地等你。
而那些被主人a了的号……他们一直记得主人最后登陆的地点,守候在那里不肯离去。“万一我满世界乱跑,哪天主人回来了,找不到我了怎么办?”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