滟灯

图文无关,图源网络,侵删歉
只是练手小段子
百合向,不喜勿入






她推开门,浴室里雾蒙蒙的。
热气扑面而来,她把衣服放到搭着浴巾的架子上,踮脚把花洒摘下来。水是早就打开了的,热的冒着雾气,落在皮肤上带着一点灼烧般的微痛触感。
“奥莉薇娅……”
她轻声喃喃,水珠从发梢滑落,像是不留痕迹的亲吻。被水打湿的头发拧成一绺绺的,在背上印着斑驳的印记。
热气蒸腾,浴室里的温度逐渐升高,她抬手把镜子擦亮,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眸子里也蒙了一层雾气。把花洒直接对着脸迎面浇下,水湿的脸似乎微微泛红。热水落到舌尖,灼痛感依旧。莫名有一点点的血腥气。
水流从身体上滑过,就像是女孩的手般的温柔触摸。她在想自己是怎么认识奥莉薇娅的呢?明明是才见面不久的人。
缓慢的眨了眨眼,睫毛上似乎也因为粘了水珠所以格外沉重,不得已变成半眯着眼的样子。雾气有一点散去了,没有在水流下的地方有许些凉意,但身体仍是热的,她觉得自己看到了身体里冒出的丝丝缕缕的白色蒸汽。炙热的又黏腻,从每一个毛孔里透出来。
“奥莉……薇娅……”她触碰着自己,想象着如同那个女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