滟灯

无标题

突然间的就在想,如果现在这个不在因果线上的15岁心理的楚子航遇到夏弥会怎么样,他还会不会请她看电影,去水族馆,坐摩天轮。


“你是谁,”少年盯着那个穿着波西米亚长裙的女孩,“我觉得我见过你。”

“喂喂,我说你开场白未免也太老套了。”女孩嘟囔道,“我是咱们高中的拉拉队长啦,”她用手把头发虚拢成一个高马尾,“想起来了吗?”

楚子航不确定从前的自己有没有见过她,但是夏弥给自己的感觉熟悉的很,于是他点点头,应了句“嗯。”

“你明明就没想起来!”夏弥瞬间换上了泫然欲泣的语气,让人感觉她下一秒就要声泪俱下的指控楚子航,“明明之前还带我看了电影的!”

“对不起,我现在可能记忆力不太好,有的事想不起来。”他不太想和这个女孩说太多,外面的不朽者还在找他,他们随时会发现他们藏在这里。

“噗嗤,”夏弥突然笑了起来,“想不起来也没事啦,”她揉着手腕,“我记得你就好了,”她从那后面站了起来,“我是来救你的,毕竟你师妹我勇毅绝伦!师兄你闭眼睡一会儿吧,一会儿就好了,醒了你还是什么都不记得,他们两个也会没事。安啦。”

可是楚子航没有听话的闭眼,他总觉得这次闭了眼,再睁开的时候,有什么重要的人就永远见不到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