滟灯

【本白本】四年之痒


已交往四年设定,片段待补全。be预警。






可是我说的爱你不是假的,本子张了张口想说什么,最后她选择什么都不说保持着她的骄矜。她觉得是白莲花不要她了,她觉得她身边有太多人了,她再不是她的唯一了。可是本子只想要最好的,最好的感情,和最好的她。
但在白莲花眼里,却是本子一次又一次的得寸进尺,饶是她好脾气也最终失望不已。本子总是习惯最好的,包括她从小白这里要的也都是最好的,白莲花很努力的满足着她的要求,但是从她发现本子给她的东西甚至不如本子给隔壁小妹的东西好的时候,她开始对这个人失望……她知道这个人在自己心里始终是特殊的,也知道自己在这个人心里的位置,或许是太过熟稔觉得不必对自己好自己也还会喜欢她喜欢得甘之如饴吧,可是好是相互的,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让她没有力气再对别人好了。
“就这样吧,我们本来都是干脆利落的人。”小白看着本子的眼睛。“安好勿念。”
“嗯。”本子说。
“我走了,你回家路上小心。”于是小白就提着她粉色的行李箱走了出去,背影依旧娉娉婷婷。
晚上的时候本子给小白发了很长一段话,把她认为的自己的委屈和小白诉说。这大概是本子极少的为了别人放下身段。
可是白莲花没有看,她干脆利索的从聊天记录里删掉了那一大段。她很累也很失望了,她什么机会都不想给,她只想被谁,被除了本子以外的随便谁,抱一会儿,安静的。
本子看着手机,荧光屏幕后面她想象不出那个人的表情。本子觉得自己不该哭的,于是她也就没有哭,半个小时后依旧没有任何回复,她用涂着蔻丹的手指点下了删除。
不是删除聊天记录,是删除这个人。
删除那四年。

评论

热度(10)